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是時候說再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時候說再見。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是時候說再見。 

  -1 

  時間到了,沒有辦法在和你們在一起,即使很希望能和你們一直走下去。一個將死之人有什麼資格說和你們一直走到最後呢。 

  窗外撒下一片暖融融的光,病房裡靜寂無聲,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說自己的病情是嚴重還是怎樣。或許我本不應該出生這個世界,讓大家為我擔心,什麼時候自己才能不這麼壞呢?側耳細聽,隔壁有人講話。是爸爸和醫生!我一驚,怎麼辦,我不希望爸爸知道我的病情更不希望他為我擔心。他那疲憊的身影已經受不住沉痛的打擊,為什麼還要這麼做呢,醫生叔叔別說好不好。我在心裡默念着,我不清楚自己在這個世界還有多少時日,似乎是漸漸變得淡然,直到那看不見底的深淵。 

  -2 

  小語帶着一些水果來病房探望我我不知道自己還能說些什麼,也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些什麼。只是讓她坐下之後,沉默在一旁,順着她清澈的眼眸看向遠方,那座大山。或許是因為空寂吧,對這一切有的只是淡然,我不明白自己該如何去看向那並不遙遠的地方可是為什麼,重重的敲擊心房。 

  我還能活多久? 

  時間的痕迹在一點一點的消失,我不知道那遠處的風景線會不會成為自己看過的最後一處並不美麗可在我眼裡卻很滿足的風景線。 

  媽媽,我可以去陪你了。我把目光投向那又高又遠的藍天,上帝爺爺如果我死了,那你一定要好好保佑爸爸,他的身體本來就不是很好,如果我走了一定要讓爸爸學會照顧自己,別生病了。 

  小語,這是我在學堂里交到的第一個朋友。我是不是該給她寫封寫呢。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只是一個人推着輪椅,轉到後院。 

  陣陣花香撲鼻而來。那一朵朵嬌艷欲滴的花朵,那麼美麗,為什麼明明只有一次的生命要如此簡單的結束呢?還真是苦惱呢?我們都還只是孩子,只是個孩子。還有很多懵懂,可是為什麼上帝爺爺要這麼快的結束我們的生命呢。我不知道自己上輩子做了什麼,在這輩子還沒有快樂過的時候,死神的氣息就悄悄降臨我的身旁,等待我的靈魂告別我的肉體,帶着我走向那遙遠的地方。 

  -3 

  我終究還是會按耐不住,回到病房,拿起水筆。我知道或許我會來不及寫完這一封信,但是,我還是會堅持的。 

  -4 

  “小語,對不起。小柒沒辦法陪你走到人生的終點線了。小柒好懊悔啊,要是早認識你多好,或者在我的生命中根本就不認識你該多好,這樣我今天就不會擔心你今後過得好不好。我一直都知道你是一個很堅強的孩子,我知道小語很優秀,我知道小語沒有小柒也能好好地活下去,因為小語是最棒的……” 

  我一字一句的寫着,這次我什麼也沒有斟酌自己的語句用的是對還是不對,我只是想把自己心裡所想的用這樣一個形式,記錄下來。嘿嘿,終於寫完了,止筆。或許這是我寫的最後一封信了,最後一次拿起筆寫下自己的執著。記下自己的年少輕狂。小語,我在心裡默默的和你說再見,默默的和你說你要好好的。 

  小語其實我們都是朋友,不過我和你的距離一直都不會變化。因為我們心的距離一直都不會變的。 

  是時候說再見了。 

  爸爸還有這些關心我的人,再見了。 

  -5 

  第二天清晨,等他們到醫院的時候。小柒已經走了。那麼安詳,離開了這個是非之地。留下的只有那封在太陽照耀下閃着金光的信。 

  (後記) 

  吼吼,不知道自己在寫些什麼啊。本來一直在想要個這個女主設定怎麼樣的形象,現在大概知道了,是一種淺淺的傷,淡淡的隨和呢。 

  小木瓜留。

您正在瀏覽: 是時候說再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時候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