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再見,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童年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金燦燦的太陽,照亮着我們;童年是一盞路燈,指引我們前進的方向;童年是一朵正在盛開的花朵,瀰漫著花香。童年是快樂的,每個人都有一個五彩繽紛的童年,隨着時光的流逝,童年也會逐漸消失。

  童年流逝,理想似乎又近了一步;童年流逝,成熟也悄然而至;童年流逝,人生又多了幾道彩虹;童年流逝,我們也更懂得感恩;童年流逝,青春之花已經含苞欲放;童年流逝,似乎在心中留下永久的絢爛!童年走了,迎接我們的是風雨的考驗,變幻莫測的青春如洶湧澎湃的大海,我們只是一隻小船,而童年的經理卻如船上的帆,不經歷童年的酸甜苦辣怎麼能把握好人生的方向盤?不告別童年,怎能駛進人生的大海?不步入青春,怎能有前途的輝煌?

  再見,童年,再見那帶有稚氣的時光,撲面而來的是成熟的氣息;再見童年,再見那隻會幻想的年華,用踏實的努力迎接美好燦爛的未來。

  也許你認為童年沒有苦惱,無憂無慮,可你有沒有想過如此漫長的人生之路,有平坦,有崎嶇,若都是一片平坦,路會延綿無盡頭,那夢在哪裡?未來又在哪裡?童年走了,但不能沉浸在一片留戀與惋惜之中,童年的離去,表明着我們的成熟,表明着夢想的“觸手可及”!

  金色的童年雖失去,但我們還擁有充滿活力與激情的青春。乘風破浪會有時,只掛雲帆濟滄海!遙望天空,未來似乎是無限渺茫,現在的壓力勾起許多人的回憶童年的歡樂。現在的生活,看似苦惱,但若回到所謂“金色”的童年,便會明白過去是多麼空虛,看似“苦惱”的生活卻十分充實。

  童年,無邊無際幻想的夢,而離開童年,似乎開始明確了未來與目標。試想,沒有目標的生活是所謂的“金色”嗎?

  人生——所謂為他人而生,為祖國而生。如果人人都停留在幻想與奮鬥的結界;如果人人都想快樂而不駛進人生之海,那麼國家該如何發展,我們的人生又有什麼意義?童年,是勾畫未來的時刻,現在,是揚帆遠航的時刻!人生之路如此漫長,現在出發,拼搏,奮鬥,展現自我的青春之路就在我們腳下!

  重慶渝北區金港國際實驗二小四年級:雷鳴

您正在瀏覽: 再見,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