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ˇ愛? 737字作文 ( 手機版 )

?ˇ愛?_737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37字  編輯:pp958

  áìˇ愛? 

  我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相等的東西,不是人們就無法來交換了! 

  <……………………… 

  ……。   

  我也知道有一種是無法交換,那就是愛! 

  <……………………… 

  ……。 

  爸媽在家辛苦的經營掙錢,將精力都放在兒女的身上。但是世界上有幾位兒女能知道這份透明的愛呢?我們總是認為他們做的都是理所當然的!愛,在這種心理下支配就只有收入沒有付出,所以父母的愛是不相等 ! 

  <……………………… 

  ……。 

  還有老師為我們付出的愛,他們在那連夜的改作業,連夜的設計教學方案。老師們捨棄了溫暖家,“忍痛割愛”將自己的兒女從小就一個人上學,放學回家。 從小就沒有爸爸媽媽的愛。所以老師的愛不相等! 

  <……………………… 

  ……。 

  找一個好朋友互相把心打開,以為付出相同的真誠,互相付出相同的愛。但是在兩個人的世界,真能平的嗎?你為我考慮多還是你付出的比我少,你忍着我的性子還是我讓你自私?說一朋友的愛也是不相等的! 

  <………………………。 

  有一位愛你如痴如狂的戀人,他可以為你做仁何事。你確認你也愛他,可是還是不相等。總是有人懷疑這份愛是真是假,彼此之間是否多出一顆心。戀人的愛也是不相等! 

  <………………………。 

  愛之所以不相等,是因為愛不是商品,不是工具,也不是遊戲!<……………………… 

  愛,無發用語言來形容,也不能用數字來表達。得到一份愛,是一種幸福;付出一份愛,是一種期盼。不管回復的是快樂還是傷痛。用心去愛! 

  <……………………… 

  I love you!!!!

您正在瀏覽: ?ˇ愛?737字作文
網友評論
?ˇ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