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愛?溺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溺愛?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我媽呆在一起的時間跟我爸呆在一起的時間相比,會更長一些,因此,我更多體會到的是母愛,確切的說,我也不知道那到底是一種什麼愛,母愛?溺愛?不曉得......  

 自從我上六年級到現在,只要我想要的東西,一向老媽開口,她過幾天一定會買給我的。就像自行車,英語同步讀書機,葫蘆絲,電腦......不過,我除了對電腦有一點迷戀勁,對其他的東西都是三天的熱乎勁。熱乎勁一過,那些東西也就扔在一旁,置之不理。除了一些特殊的情況,不然,絕對是連碰都懶得去碰一下。

 我已經老大不小了,可是還是有那麼一點的不懂事,自己的事情有時候都是老媽幫忙做的。比如說,自己吃的碗筷,是老媽洗的;自己穿的臟衣服,褲子,襪子,也是老媽代勞洗的。不過,要是老媽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說我兩句:“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做!別老是吧東西堆成一堆,然後給我做,好像我是你保姆似的!......”每當老媽說出這一句話的時候,我的心靈總是會震一下,然後感到透不過氣的樣子,不過,這種不舒服的現象只會出現幾秒鐘的時間。

  記得我上初中第一次月考的時候,語文考的不是很理想。考卷是100分制的,而我才考了75分!我原本不打算告訴老媽的,打算家長簽字的時候,就自己冒充家長,模仿老媽的筆記,簽進去。但是,我總覺得那樣的話,自己的良心有些過不去。那一天,我看老媽的心情蠻好的,就把自己那張考的不是很理想的語文卷子給老媽看,原本以為老媽的會說我幾句,可是她沒有。於是,我迷惑不解的問她:“我考的那麼差,你不說我幾句么?”  

  只見她說:“考多少分都已經考出來了,又不能改變這個現實。而且呢,考多少都無所謂,最重要的是你努力過!”......  

 我很慶幸自己有這樣的母親,儘管對她還是有那麼一點的恐懼感(是對考試考不好的時候而言的)!

您正在瀏覽: 母愛?溺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溺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