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熱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為什麼選擇學習元武道!”旋風少女這部電視劇裡面的若白角色問角色百草這樣的一句話。百草後面的話:“我也熱愛元武道!”熱愛?這是最好的答案嗎?

  我問自己:你為什麼那麼堅持你的寫作夢。我是不是可以回答自己:因為我熱愛寫作!

  真的好想大哭一場。如此簡單的問題,自己卻找不到答案!但自己卻也有一種必須堅持的決心!

  你為什麼熱愛寫作。當我聽完電視劇裡面百草的回答后,我開始期待着她的繼續說她之所以熱愛的理由!可惜,沒有。

  或許寫這部劇的作者也不知道怎麼解釋?又或許,是真的自己鑽牛角尖了!

  只是希望可以有一次把他人貼貼服服的說服了!證明自己對寫作的堅持!只是我卻找不到很好的理由!因為我熱愛嗎?如果對方問自己為什麼熱愛?因為我能全身心的投入嗎?還是說,你知道熱愛究竟是怎樣的嗎?

  或許吧~!人,真的有的時候不要想太多,傻傻的過,就是了!書柜上有好多書,好多都是勵志書,哲理書,作者卻沒有一個是重複的,每一本書都各有它的作者,每個人的觀點都不一樣,因此,有的時候看着他們的觀點,支持他們的觀點的時候,卻又看到另外一個作者說的剛好與之相反的觀點,那個時候自己又糾結,但現在想想,其實不要想那麼多,用平常心對待就好!當一個傻子其實也不錯!

  熱愛!?字典上的解釋是非常的喜歡?!喜歡,字典上的解釋又是什麼!?......

您正在瀏覽: 熱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