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電視機前的一家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機前的一家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美好的周末,不用爭分奪秒地趕作業,更不用苦思冥想地回答各種問題。我眼中的陽光似乎格外溫暖,藍天也似乎格外湛藍。我握着電視機的遙控器,摁到了自己最喜歡看的動畫片欄目,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 “魔仙全身變...”電視繼續播着“好!又是一次完美的傳球....”咦?魔仙怎麼變成了足球運動員?“好球!”爸爸的聲音嚇了我一跳。我猛地一回頭,只見爸爸翹着二郎腿,靠在沙發上,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視屏幕,手裡還握着我那失蹤的遙控器!,我氣惱地嚷着:“爸爸,快換台,我要看動畫片啊!”爸爸裝作什麼也沒聽到的樣子,我氣得扔了懷中的抱枕,起身站在沙發上,準備搶走遙控器。爸爸也站起來,我縱身一躍,他也跟着把手一舉。 我又氣又惱,轉了轉眼珠,手一拍,立即想出來一個“好'點子.哈哈,爸爸你不仁就別怪我不義。我把手舉在嘴旁,成喇叭狀,大聲喊道:"媽媽!你最愛的電視劇開始了,今天可是大結局啊!"。話音剛落,一旁擦桌的媽媽一把丟下手中的抹布,一陣風似地擠進沙發,喊道:“老公,換台!”爸爸苦着一張臉,不情不願地換了台,眼神一直向我看來,我一甩頭,裝作什麼也沒有看到的樣子。

  咦?哪來的啜泣聲,我抬眼望去,媽媽正看到傷心處,熱淚盈眶。我和爸爸慌了神,又是遞紙巾又是擦眼淚。最後,爭搶成了安慰,鬧劇又成了溫情劇。唉!瞧我們這一家子!

您正在瀏覽: 《電視機前的一家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機前的一家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