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電視機前的一家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機前的一家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晚上,我們全家人都會坐在沙發上一起看電視。正是這樣,才有了這件電視機前的故事。一天晚上,我用了最快的速度吃完了飯,然後高興的跳到沙發上,握着遙控器打開了電視機,看着我喜歡的電影。因為今天是星期日,媽媽規定我只有星期日才能看兩個小時的電視。我正高興的看着我喜歡的電影,這時媽媽輕輕地坐到我的身旁說:“寶貝,讓媽媽看一會兒吧!”我堅定地說:“不行。”媽媽有點着急了,說:“你看,都六點半了,我愛看的電視劇開演了,今天正好是大結局呀!”“那也不行!”媽媽灰溜溜的走到廚房收拾碗筷去了。誰知還不到十分鐘,爸爸又來了,他搶着要看足球賽。怎麼辦呢?我又搶不過他,我頭腦一轉,拿着遙控器躲進了衛生間,我爸遙控器藏在了衛生間的抽屜里。藏完遙控器,我就大大方方的走出了衛生間,安心的看我喜歡的電影,不用再擔心爸爸會搶走了!我一出來,爸爸就問我遙控器到哪去了,他找了半天也沒找着。我還裝無辜地說,我沒有看見。我正入迷的看着,眼看就要演完了,誰知,爸爸從衛生間走出來手裡還拿着遙控器,得意的說:“我找到遙控器啦。”說著,就把台換了,我生氣地叫着,一邊還搶着遙控器,這時,媽媽說:“就讓她看吧,看她怪可憐的!”爸爸依依不捨得還給了我,說:“嗨,誰讓你是我們家唯一的大寶貝呢!”我看完了我喜歡的電影,把遙控器給了爸爸播到中央五,足球賽已經轉播完了。這回次搶遙控器的“事故”,讓我充分地體會到了家的快樂,幸福和溫暖。又有誰家不是這樣呢?

  初一:詩濃

您正在瀏覽: 電視機前的一家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機前的一家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