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電視機前的一家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機前的一家子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五個人:我爸,我媽,我大姐,二姐,我二姐喜歡看小品 我媽喜歡看新聞,我爸喜歡看打仗類的電視,我大姐每周六才回來一次,基本不看電視的,只看書的,我嘛,一回到家就騎個自行車去玩,很少看電視。

  我媽看新聞時,全神貫注地看着那裡什麼什麼的,我爸看打仗類的,都是很緊張,似乎是他在開槍似的,我二姐看電視的時候,動作模仿的有模有樣,我們都被她弄笑得肚子疼,當然我和我大姐是看不到的。

  平時,我媽,我爸是最累的,因為我媽煮飯、炒菜,我爸做工。所以一般電視都是給父母看的,除非父母睡著了,我二姐和我才會有的看,但是,我們爭的電視不一樣,我比較喜歡看打仗的和變形記。

  在我們不相讓時,我們把父母吵醒了,父母罵了我們一頓,即使我們不開心,也沒有辦法,我只好騎自行車又出去玩了,留下我二姐一個人在那裡看電視。

  我二姐看了許久,我回來了,不過父母也起來看電視了,因為父母為我們做了太多,所以我們不應該跟他們搶,這應該是我們要做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電視機前的一家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機前的一家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