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圖書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圖書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圖書館 

  我們學校有兩個圖書館,一個在三樓還有一個在二樓,以前我都是在二樓借書的。 

  記得那時借書借到了全校第七名,好像是借了300本。可是到了初中借書的機會就少了,每天都有許多的作業,很少有時間看書。 

  學校的圖書館有幾十萬冊書,但是有些同學不珍惜圖書,將圖書亂塗亂畫。我記得我看的書中有好幾十本是被亂塗亂畫的。也有一些書缺了幾頁,我覺得這些同學不該這樣做。原本有好心情來看書,卻因這些字弄的都沒心情看書。當然,如果他們被發現的時候他們也要受到應有的懲罰,罰圖書兩倍的價格。經過一次的改進,學校的圖書館法則越來越完善了,書也都整理一遍了,環境也好了許多讓我們有一個更好的環境讀書。 

  我特別喜歡到圖書館讀書那裡,因為在一個安靜的地方讀書是很有趣的。我每次到圖書館都要借一些書,因為兩個星期才有時間去一次圖書館。我愛看的書是那種關於歷史的書,因為看那種書就像坐着時光機去看以前人們的厲害之處。還有許許多多的未解之謎都讓我們驚嘆。如:埃及人建金字塔是多麼的困難,但是他們在不可能的情況下創造了可能,這是多麼的神奇啊。金字塔上每個石頭都有兩噸重,總共有四萬多個,他們是怎麼完成的呢?這一些些文字都讓我們驚嘆埃及人的聰明智慧。 

  讀書是美妙的,它可以帶個我們快樂,好像我們在跟許許多多的名人談話。莎士比亞就曾說過: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智慧里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們要讀好書,好讀書,多讀書。

您正在瀏覽: 我與圖書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圖書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