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守護少女進行曲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少女進行曲1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小茜騎着單車,獨自飛馳在從補習班回家的路上。周圍黑乎乎的,路燈很少,兩側的大樓多半是廢棄掉的,殘存的幾棟也是下了班后的辦公樓,閃爍的保衛室的燈光微弱。不過夏小茜反而輕鬆下來,每晚的這個時間,是他少數可以放開手的飛車的時間。  

  因為她的車沒有閘。 

  一輛沒有閘的老自行車遇上一個喜歡飛車的少女,這樣的組合一般的結局是車禍。是的,車禍。下消息從媽媽那裡繼承了這輛單車以後,就車禍不斷。別人是車撞人,他是人撞車。沒辦法嗎,沒有閘啊,至今大大小小撞到不少次車屁股了,只有這條街可以放手飛車,不怕再撞到誰,這個時段,是夏小茜的時間,她一個人的。 

  於是加速,加速,再加速,感覺風涼颼颼的從臉邊擦過,夏小茜閉住雙眼,這裡的夜是如此安靜,彷彿已經逃離了這個喧鬧的世界。 

  單車忽的一停,好像撞到了什麼,夏小茜不敢怠慢,趕緊下車查看。可前後左右,一個影子也沒有,只是剛剛經過的地方,有幾滴紅色的液體。 

  是血嗎? 

  這是一個肥大的尾巴在樹叢里擺動,很快就消失了。 

  平安回到家,客廳還到處都是紙箱。 

  小茜啊,你也幫個忙啊,不要在那裡看啊。媽媽召喚着夏小茜。 

  還有兩天就搬家了,離開這個老樓,住進新的大的房子里,興奮已過去,看着這個承載着許多記憶的房子,有的只是不舍。 

  去把房間收拾好,然後再吃飯。 

  啊! 

  還會發上什麼事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守護少女進行曲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少女進行曲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