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澀系列】f女進。《佐羅愛佐岸》,又名《佐羅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澀系列】f女進。《佐羅愛佐岸》,又名《佐羅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青澀系列】f女進。《佐羅愛佐岸》,又名《佐羅 標籤:青澀作文

黃昏時分。佐岸打理着小店,這種事情她都是很認真的,這次卻會想起林旖愷。都過了一個星期了,他也沒來過。 

  咖啡廳的生意還算可以,可以說,發了點兒小財。那筆錢不算可觀,不過對於佐岸…… 

  一少女在路上一邊數錢,一邊狂笑:“我的祖爺爺喂!太好了!賺翻了:10、20、40、80……呀呀呀,大成功!回家去!”那清秀的面龐是佐岸的臉。 

  或許,你說她不像是佐岸。我可以很正確地告訴你,她是佐岸。 

  雙手遞上一打錢。“大嬸兒!我賺錢了!大家可以不用那麼幸苦了!給,租金!”佐岸臉上的笑容是那樣真、那樣純,彷彿是海上四處漂泊的小舟,才剛剛到達生存的彼岸。 

  大嬸推回她的小手,嘆口氣,把佐岸擁入懷中:“孩子,我親愛的佐岸……大嬸不要,你留着錢處理生活吧。大嬸不急、不急的……”接着,聽見了嗚咽聲。佐岸心一緊,哪裡的話,不可能不急。上次她還看見有人來討債呢…… 

  “嗯……嗚嗚嗚……” 

  哭,哭出來后,再重新去面對那一切。 

  ----------------------------------------------- 

  翌日。 

  “站住!站住!” 

  佐岸在去咖啡廳的路上,看見一些警察在追趕一個少年。是犯罪了嗎?唉,現在的人們,這就是新流行嗎?…… 

  佐岸好奇地盯着少年,他將方向轉移到了佐岸這邊,把佐岸嚇了一跳。“上帝,告訴我,應該沒事兒吧。”佐岸在胸前畫著十字,祈禱着。少年越跑越近,可這才讓佐岸發現了驚人的事。 

  又是張好看的臉,難道現在的男孩兒都那麼好看?近了,好像……又近了,是、是……是佐羅!! 

  佐岸獃獃地停住了腳步,佐羅……佐羅……那張臉,佐岸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忘得掉了。 

  佐羅像一枚小導彈,“嗖”地一聲從佐岸身邊掠過。佐岸眼裡快溢出的淚,被佐羅帶出的風兒吹下了,慢慢地從下巴滑到了脖子那裡,冰涼涼的。她除了這個,還隱約感覺到背後似乎有人把什麼東西塞進了衣服里。 

  “站住!臭小子!”警察隨即跟上。上面的一切動作,似乎過了很長的時間,其實,只是幾秒鐘。 

  她抖了抖肩,東西從背後滑落下來。仔細觀察那個東西——一個白色塑料袋裡裝有白色的粉末。好像……好像電視里說的“粉”! 

  難道,真的是“粉”么?!佐羅,佐羅居然去干這個!? 

  -------------------------------------------------- 

  心神不定地進了咖啡廳,又開始了一天辛苦的經營。 

  “哈哈,喂,把你發現的那個東西,拿給我。”呃?正在算賬的佐岸抬起頭來,發覺原來是佐羅。她現在已經知道佐羅的秘密,也許這是一個不是秘密的秘密。因此說話的態度有點兒像大人教育小孩子一樣:“誒,我可以還給你。不過,下次有我在的地方,請你不要讓我看見那個東西。給。”佐岸把“粉”丟給他。 

  “哈?!是啦是啦,漂亮妹子的話,我聽!謝啦。”帶着他的不羈,依舊拽拽地走出了門。 

  佐羅怎麼會變成這樣兒…… 

  “舉起手來!不許動!”警察把槍口對準了佐岸。少女不知所措,疑惑地問:“為什麼要抓我?不會搞錯了吧??”佐羅早已跑得不見蹤影了。出於愛他的心,她在心中慶幸。 

  “佐羅,17歲。你好,我們接到舉報你涉嫌販毒罪,請跟我們到局裡走一趟。”呼。沒辦法,只好早早關了店門,去了局裡。 

  在那裡待了兩個小時后。 

  “經過驗證,你確實是清白的。抱歉!”那位警察向佐岸敬了個軍禮。佐岸頷首說道:“應該是我說對不起,我當時確實不知道那是粉……結果給你們警察添麻煩了,真是對不起!”一段寒磣,又去了店鋪。 

  關於佐岸去局裡的事兒,被傳得五花八門,有的說是那些警察喜好美色,才故意抓去悄悄欣賞的;有的說,佐岸被抓去后,通了關係,才被放了回來…… 

  總之,那段時間的名聲and生意確實不好。人世變化,可真是快。 

  不過,一星期後,其他緋聞又飛起,大家都慢慢淡忘了這些。生活很快就恢復了平靜。

您正在瀏覽: 【青澀系列】f女進。《佐羅愛佐岸》,又名《佐羅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澀系列】f女進。《佐羅愛佐岸》,又名《佐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