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守護少女進行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少女進行曲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每一個看過黑執事的人會幻想自己擁有這樣一個管家。他能在你需要的時候隨時出現在你身邊,讓你面對任何困難無所畏懼。相較而言,我幻想自己是笑笑,身邊能夠有一隻(個)?長着倉鼠耳朵的奇怪男孩。

  郝笑像其他正常的中學女生一樣,有一對以獲得諾貝爾獎為目標的生物學家父母;在學校她有2個死黨小非和TT,以及她心儀的男生劉甘。正如翼年代記里那吊著眼梢的魔女侑子一再強調的那句經典必殺句“在這個世界上,有的只是“必然””。笑笑在路上遇到了男豬角(暫時定為男豬角),只會發出“唧唧”的聲音倉鼠男孩被帶回家給媽媽進行未知生物研究,並取名叫“小唧”。

  小唧這個長着倉鼠耳朵的未知生物給媽媽帶來了衝刺諾貝爾的希望,也給笑笑帶來了麻煩,不僅食量奇大,還在家裡偷藏糧食,例如,牙膏。

  小唧沒有進化成完全人類,是和笑笑想法有關,於是笑笑決定不再隨自己的喜好讓小唧保持小時候的樣子,而是讓小唧自然成長,郝笑為了使小唧成為人類,幫小唧特訓,不幸扭傷腳,家務事只能讓小唧幫忙了。小唧打掃房間也沒讓笑笑省心,一不注意就被吸塵器吸住了頭,“英雄救美”的場面頻繁上演(連漫迷我也要衝上去救小唧)學會打掃房間的小唧,什麼時候能成為人類?不清楚。路還長着!(作者敢停刊,漫迷們集體遊行示威)笑笑道:“如果哪天你變成人類了,會離開這裡嗎?”“唧”小唧道。果然小唧沒聽懂。

  如果說《守護甜心》里的唯世是王子,幾斗是騎士的話,那《銀狐記事》的小唧肯定不是王子,稍微沾點騎士的邊(保留一下面子)小唧常常誤以為笑笑被人欺負,襲擊錯別人,令笑笑哭笑不得,但我覺得小唧是個單純可愛的小倉鼠,別人的誇獎,他熱淚盈眶,他那麼小的身軀藏着多大的力量,他的愛是最純潔,最溫馨的,他那麼小心翼翼保護着笑笑。畢竟,他只是想要一點點你的愛,然後更多的愛你而已。

  小倉鼠,是否我一轉身,你仍然在我身邊……

  晉江二中高一:許思華

您正在瀏覽: 守護少女進行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少女進行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