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祖國,您低碳了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您低碳了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改革開放30年來,我們的祖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人們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出門的交通工具也在飛躍地發展。

聽我外婆說,她在上麒麟高中時,生活條件很差,根本沒有摩托車、轎車之類的交通工具。只有自行車,有錢人家才擁有它。我外婆家窮,根本沒錢買車,只好靠兩條腿步行到學校,要走一天才能到學校呢!雖然那時沒車,但空氣很新鮮,更沒有什麼交通事故發生。

 隨着時間的流逝,特別是在鄧小平爺爺南巡講話以後,老百姓的生活水平逐日提高。在我媽媽上初中的時侯,自行車已隨處可見了。上學再也不用靠兩條腿行走,一登上自行車,過了十幾分鐘就到學校了。方便又快捷,馬路上也逐漸出現星星點點的摩托車和轎車。如果到海門去遊玩,乘上車子,只要半個小時的路程就到了。時間短了,空氣污染嚴重了,交通事故也經常發生。

隨着這幾年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道路越來越寬,也越來越平坦了,家庭汽車猛增。 如果你晚上到小區里轉轉,到處停滿了車子,幾乎每家每戶都有一輛汽車。大街小巷,每逢上班時間,就短短一條路,堵車要堵幾個小時,自行車 ,摩托車、汽車排起了長長的隊伍。我家也買了一輛新轎車 ,可謂是真正地過上了小康生活。可是隨着車子的日益增多,空氣污染日趨嚴重,環保問題迫在眉睫!

  我們的祖國正在不斷地發展, 這一切是多麼的來之不易,全靠黨的政策好,但別忘了現在最流行的是倡導低碳生活,只有保護好人類懶於生存的環境,我們的祖國才能蒸蒸日上。 

您正在瀏覽: 祖國,您低碳了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您低碳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