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祖國,母親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母親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母親我想對您說 

  偉大的祖國: 

  您好! 

  新中國成立60周年大慶已經過了,但回想以前那些保衛自己的國家,犧牲在戰場上。他們也是在保衛自己的“母親” 

  祖國啊!母親,我想對您說,我驕傲,我自豪,因為我是個中國人。中國是個強大的國家,不過以前可是很弱小的,總是被別的國家欺負,還遭到別的國家的侵略,然後由於我們的永不退縮的精神,使我們的“母親”強大起來。 

  祖國啊,母親,我想對您說,我驕傲,我自豪,因為有您這樣的“母親”,您還有寬闊的胸懷——960萬平方公里,哺育了世界上最多的兒女。還有2008年的奧運會,是在我國北京舉行的,標誌着我國的綜合實力取得了驚人的成績。這使我們更加驕傲,更加自豪。 

。他們都不知是誰在背後照顧着我們,如果沒有了您,就不會有現在的我們。所以在這裡我要深深地感謝您,感謝您像母親一樣,時時刻刻地陪着我們。 

  祖國啊,母親,我永遠愛您! 

  2009年11月29日 

  您的兒子:陳駙昌

您正在瀏覽: 祖國,母親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母親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