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我們用實際行動來愛我們的祖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用實際行動來愛我們的祖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各位老師、同學,早上好!

  今天我在莊嚴國旗下,作《讓我們用實際行動來愛我們的祖國》主題講話。

  回顧中華民族的歷史長河,無數位無私奉獻的民族英雄至今活在我們心中,他們為?I衛民族的獨立而慷慨就義,為國家的現代化建設貢獻自己的力量,他們的光輝形象和可歌可泣的動人事迹永遠激勵着每一位中國人奮發向上。

  着名學者梁啟超先生曾說過,少年智則國富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國家的未來屬於未來一代,年輕人是最敏銳,最勇敢,最有作為的人,所以年輕人要愛國。

  然而,愛國不是僅僅表現在漂亮的言辭中,而是要我們用實際行動來愛我們的祖國。作為學生,我們生活、學習的第一環境就是自己的學校。這裡有我們的師長、有我們的同學;在這裡為將來報效祖國而吸吮知識、充實能量。這裡是我們人生的重要驛站,是走入社會,建設祖國的起跑線。愛國體現在就是首先要做到熱愛自己的學校。一個連自己學校都不愛的學生,又怎麼可能愛國呢?

  學校為我們提供了優越的學習環境,學校的老師為培養我們成才而兢兢業業。這裡是我們成才的搖籃,我們要像愛護自己的眼睛一樣,去維護學校的形象和榮譽。我們真心實意的尊敬學校的老師、長輩,我們要自覺維護學校里的一草一木,我們還要像對待自己的兄弟姐妹一樣去熱愛我們學校的每一位同學。

  珍惜時間,刻苦學習,努力拚搏,爭取各學段的優異成績,是我們報答學校,報答老師最好的禮物。讓我們互愛互學,一起歡樂成長,做一個無愧於人民的具有愛國主義情懷的學子吧!

  清新縣第二中學初三:陳梓健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用實際行動來愛我們的祖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用實際行動來愛我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