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趣說特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說特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趣說特長 標籤:趣說作文

  再競爭中成長自己,在比較中認識自己。

  ——題記

  找自己的特長,看似是一個簡單的問題,但真要是找好不是一見容易的事情,因為我是一個“樣樣通,樣樣松‘‘的主。讓我說特長我一時還真說不出,沒辦法只好應着頭皮想一想了。

  大嘴無敵

  我有一個特大的嘴,他可是我的驕傲。因為他是我的必殺絕招。在兒時,我用他咬哭過小朋友N次,以至於很多小朋友都怕我。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知道了這樣是野蠻的行為,而後我棄武從文,我的大嘴依然不減當年雄威。以至無數豪俠死於我的嘴下。要說起我的大嘴為何如此的霸道,那還得感謝我的同桌,只要我的同桌有不順從之舉,我變會向他示警,如不聽從我便會用大嘴鎮壓,只要大嘴一出,那是水滴四濺,唾液翻滾。直到把他噴得默默無語兩眼淚為止。至今他依然成服於我的打嘴之下。無論大小戰役從為敗過,曾無數個難眠之夜引以為榮。呵呵大嘴無敵。

  考場小霸王

  靜坐考場,舉目四望,何人讓我觀卷?答案是沒有,沒辦法只有桌下翻書搞核對。銳眼一出,答案盡收眼底,餘光一發,監考老師的所有舉動了如指掌。縱橫考場十幾栽無一失手。銳眼一處答案盡之,人稱“考場小霸王”。

  飛腿66

  體育課上。每當站在起跑線上,我總是很自信因為第一永遠都屬於我。奔馳於平坦的跑道上,把所有人丟得遠遠的,也只有此刻我這個公認的壞孩子才有了一點點的自豪感。當我到達終點時也友人為我歡呼叫好,也有人說我是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笨蛋。呵呵!我從不在乎別人的評價,我只在乎我自己的感覺。失落時奔跑,歡樂時奔跑,我的雙腿伴我跑過陽光雨露。我的雙腿使我對明天充滿了信心。

您正在瀏覽: 趣說特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說特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