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收集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集陽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清早起床,推開窗陽光就伴着風兒照射進我那簡單的小屋。啊!這感覺真好。 

  餐桌上,我吃着香噴噴的麵包,看着媽媽忙裡忙外的身影,聽到一旁的爸爸詢問我學習情況的關切話語,心中一陣暖意。這不僅是熱騰騰的牛奶溫暖了我。 

  這是簡簡單單的一股陽光吧! 

  上學路上,和好友一起談笑風生,“昨天你看電視了沒?那演唱會可精彩了。”“是嗎?你帶漫畫書沒?對了,今天要檢查作業哦。”“什麼!我還沒補完呢。快走!”於是我們歡笑着跑向學校。我常想老媽為什麼沒給我生個弟弟妹妹。不過現在有這個朋友我已經很知足啦! 

  沖向學校的那一刻,頭頂的陽光開得格外繁盛。 

  百貨大樓前,我頂着寒風騎車出外買文具,大樓里空調開得真暖和呀,想起外面的冷風,真希望能呆在裡面就好了。可是沒辦法。我來到停放自行車的位置,看到一排倒了的車子壓在我的自行車上。我跑過去把我的車子拉出來,可一放手別的車子又會倒下了。我一時不知所措。不一會兒,一位阿姨迎面走來,我剛想請她幫忙,可她看了我一眼就匆匆走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這時一對老人從另一頭慢慢扶起了倒下的車子。他們緩緩地走到我跟前,面帶微笑地說:“多好的孩子,快回家吧。” 

  這時,我看見太陽推開雲霧探出頭來,陽光暖洋洋地照在我們身上,也照亮了這兩位老人高尚的心靈。 

  我終於明白,原來我的身邊充滿着陽光:親情,友情,陌生人的熱心腸……這些情感組成了一個溫暖的詞——幸福。 

  我願永遠在陽光的沐浴下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收集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集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