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收集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集陽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無論腳步在哪兒停息,心中總牽挂着那片叢林,那時我幼時常去的一片叢林,一直惦念着。如今去看,會不會開出一片記憶的花來。沿着一條神秘的小道,總會讓人有無數遐想,枝枝葉葉透出的點點陽光,像碎了一地的星星,搖搖曳曳,不經意地總能勾起心中的記憶,一點陽光,可不就是 一串回憶!枝葉疏疏密密,叢林中吹過細碎的風,陽光穿過雲層,几絲金黃的光線從枝葉間探出來,落在地上,有一點點的像離人的眼淚,有方形的像一條潔白的手帕。看着這金色的陽光,不禁想:不開心的時候總會有的,真想收藏起這縷陽光,像手帕一樣把它疊起來放在口袋裡,時時把它拿出來,溫暖自己,照亮自己的前方世界,收集陽光,收集希望,收穫人生!生活又何嘗不是這樣呢,生活就像一面鏡子,像種下的果實,有多少就付出多少回報,就像送人玫瑰的手常有一縷芳香,你把香水灑在別人身上,而自己無法不沾上一點香味。走出叢林,心曠神怡,花開的正艷。風吹過,醉人的清香,陣陣襲來。我四處搜索,卻早已不知讓我魂牽夢繞的記憶之花如今到底開在何處,我只是在離開輕挽起裙角,捧走了一尾青草······收集陽光,讓幸福的花兒處處開放!

您正在瀏覽: 收集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集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