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鑫鑫”寄給星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鑫鑫”寄給星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鑫鑫”寄給星星 標籤:寄給作文 星星作文 星星的夢作文 看星星作文

天上閃爍的星星: 

  你好嗎? 

  你知道嗎?我和你一樣是一顆星星,只不過我是地球上渺小的“鑫鑫”你是天上閃爍的星星。 

  天上閃爍的星星,我是多麼得羨慕你呀,你總是高高在上,吸引着眾人的眼球。每當我仰視你的時候我總是會在心中想:為什麼你那樣的閃耀。我多麼希望自己也像你一樣閃耀。 

  天上閃爍的星星,你總是在高高的天上俯視着大地,將大地一覽無餘。但是,你可曾經注意到我,一個在萬千世界微小如灰塵的我。我想你可能未曾注意到我。所以,我這個地球上渺小的,不曾被注意到的“鑫鑫”現在鄭重地向你述說,希望萬人矚目的你不但能夠注意到我,而且能夠了解我美麗慈愛的“母親”----地球。 

  我的地球母親已經約有46億歲了,他約有60億的孩子們,叫做人類。 

  人類很棒,記得在1969年7月21日(北京時間),人類第一次登月成功。美國“阿波羅”11號飛船安全着陸月球,幾個小時后,宇航員阿姆斯特朗登上月球,在荒漠的月球上首次留下人類的足跡。 

  還有在2008年5月12日,發生了高達里氏8.0集的大地震。無數的房屋在一瞬間倒塌,無數的生命在一瞬間消失,到處充滿了哭聲,喊聲與救命的呼喚。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人類重樹信心,眾志成城,抗震救災。人間有真愛,億萬同胞們團結一致。 

  我的地球母親還有許許多多的故事,希望你能夠來了解我們,並且讓我們也來了解你。 

  祝 天上閃爍的星星永遠閃耀。ˇνˇ 

  地球上渺小的“鑫鑫” 

  ×年×月×日

您正在瀏覽: “鑫鑫”寄給星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鑫鑫”寄給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