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虎年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虎年暢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慨今昔,暢想未來。2009已經離我們已去,2010也來到了始端。新的一年裡,有着許多暢想。 

  學生們,他們暢想這着學業進步,身體健康,快樂的度過有意義的日子;他們暢想着踏着渺遠的韻律,踩着激蕩鼓點的節拍,在知識的舞台上表演。 

  解放軍們暢想着,祖國的邊疆得以安定,和和睦睦,國家越來越強大,人民都過上辛福美滿的生活。 

  作家們暢想着,在新的一年中可以領略到許多人生美麗的不凡的風景,品嘗人生旅途五味瓶的滋味,創作出一篇篇富有深刻感受的文章。 

  庸人們暢想着,改變現狀,蛻變為英雄,讓生命的長河綻放出最美麗的花朵,讓智慧的寶石展現出最耀眼的光芒。 

  山區的孩子們暢想着,生活可以改善,不再吃不飽穿不夠;他們暢想着可以有一個上學的機會去接受知識,讓他們不再愚昧無知;他們暢想着,讓溫暖的陽光灑遍所有山區的孩子,驅趕它們心中的空虛和恐懼;他們暢想着,父母們不會因貧窮而拚命乾重活,以致於父母受傷。他們希望自己可以拯救他們的家,讓挨餓受凍的不再挨餓受凍,讓別人總欺負自己的不再受欺負,讓每、他們過上開心快樂的生活。、 

  戰士們暢想着,讓愛灑遍大地,讓所有人不再寂寞、害怕;讓城市變得乾淨、整潔;讓所有被污染的河流重新碧波蕩漾,讓失去活力的從里重新迸發生命的綠色。 

  回眸2009,撿拾年度的記憶,記錄真實的片段,品味其中的滋味。讓我們以積極向上的態度,用認真細心的線條勾畫出心中的藍圖,與2010一起進步!

您正在瀏覽: 虎年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虎年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