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幻的玫瑰no.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的玫瑰no.1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時間一點點的流逝,當玫瑰花瓣一點點飄落的時候,那是真實的....可是有一種玫瑰,卻是永不凋謝的那就是充滿15種力量的玫瑰————夢幻玫瑰!(也是只有15個花瓣的玫瑰) 

 15種力量分別代表:落落大方,聰明,質樸,純潔,溫和,善良,剛強,妖艷嫵媚,可愛,嚴肅,神秘。還有3種力量最為強大,就是:邪惡,殘忍,凶暴。 

 每當世界上中哪一種力量的人缺少了,可是玫瑰還是會凋謝,但凋謝的只是后四者,可是......有一天,那四種花瓣卻在一個人的注視下,燃燒了火紅的火焰,那個人就是玫瑰國度的首領,她也是人,是個平凡的人,可卻當上了花之主,因為玫瑰花統領着花界。 

 她的手下有五大花都主,分別是:含笑的迎春主,清水的荷花主,嬌柔的菊花主和剛強的臘梅主。 

 她們掌管着每一季節的花花草草,負責在各自的季節來臨之際,作畫準備工作。

您正在瀏覽: 夢幻的玫瑰no.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的玫瑰no.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