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白雲夢幻地漂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雲夢幻地漂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天空,流露一份失落,那是白雲曾夢幻地漂過的地方,如今……夢……白雲……天使……

  ??題記

  惜晟是一個平凡的男生,他喜歡白雲,純白色的,沒有一絲污垢,就像天使的羽翼一樣,永遠那麼神聖。

  在每一個晴朗的早晨,他都會到公園去,躺在草地上,看着天上的白雲夢幻地漂着。就這樣看十分鐘,起身回家。每次,媽媽都會問他為什麼沾了一身的露水。他總是回答:“我去見天使了,這是天使給我的羽毛呢。”說完,嘴角就泛起絲絲微笑。媽媽總是聽不懂,所以,他媽媽就再也不問了。

  六月一日是他的生日,孩子們永遠都快樂的一天。早上,他照常來到了公園,依舊在那塊草地上。他躺着。天空那麼清晰,透着藍白的味道。他還是那雙眼睛凝視着天空,沒有一絲節日的快樂,充滿渴望的眼睛啊,不知道在渴望什麼,是天使的羽翼嗎?或是……

  幾分鐘后,遠處漂來一片烏雲,侵佔了白雲的領地。白雲走了,隨之而來的是一陣暴雨。一切那麼突然。可是,惜晟依然躺在那,眼中透射出一種悲傷的眼神,無力地看着天空,失落了。那時白雲曾夢幻地漂過的地方,如今,白雲……夢……天使……

  “我要去追天使,天使給我的羽毛足夠了吧!我要把他們編成羽翼,去遠方尋找……”

  後記:天晴了,他媽媽去找他,他是患有絕症的孩子,他就這樣永遠躺在草地上,不動了,誰也不知道他去哪了,天上,白雲還漂着,只是比原來多了份夢。

您正在瀏覽: 白雲夢幻地漂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雲夢幻地漂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