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唉,又是黑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又是黑夜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是這個學期第N次摸黑回家了,團書記說是有什麼上級領導來學校檢查還是什麼來着,發動全級的團員全體大除草。原本打算在今早順順溜溜地帶着鐮刀去學校,沒想到燕芬說那是放學后才進行的--看來又得與黑夜結緣嘍,可憐我們這些路遠的人兒啊……

   不過又不單單是我一個人的活兒,其他同學怕也不見得有自願的。就像奶奶的嘮絮一般--“就當成鍛煉得了.”平日里的鍛煉就很少了,且不說功課繁雜的緣由,單是我這股疏於鍛煉的惰性,每每的體育賽跑中,總是剩得只有“拖尾巴”的份兒。團書記說勞動的地點正是我們初一時的公共地區,突發一種思念的味道。現已野草叢生的地方,那一股淡淡的哀傷,伴着野草的芳香,滿溢在這個略顯微涼的季節……

   可宜騎着自行車,頻頻看錶,對我說:“現在5點半了,快一個鐘頭時間了,怎麼不讓回家呀她?”我只配得了苦笑,呵,誰不想早點回家呢?可是凡事都得講究這個質量吧?揮舞着鐮刀,聽偉駒和爍兒倆在一旁談論着期中考後的補習,忽然瞥見了初三學姐們的身影--哦,都放學了!!!初三那教學樓前還停放了一輛摩托車,呵呵,我的老校長啊!!!本想上去打個招呼,可是不見得有這會兒空。你沒聽到那團書記的話啊,那真叫恐怖--“記下沒來勞動的同學,我會發在團訊上,公開批評的!”

   隨着勞動的尾聲,我們歡呼着蹦上了自行車,以百米衝刺的速度“飛行”在依稀有幾個行人的公路上。看天邊的雲,黑乎乎的一團,映紅了的彩色更顯得刺眼,正如我的心情一樣糟糕。

   兩人,交替着一左一右,一前一後,變換着有序的車型。有時候看着她的背影,心中總是藏匿不住那一份感動。青梅竹馬,她把關心我當成了責任,而我,卻總是習慣把她當成大姐姐,一個細緻的大姐姐!

   我知道,這也是第N次的黑夜雙行了。等待一個人,需要的不僅是時間,更重要的是耐心。長時間的等待便是最大的摧殘物了罷。

  一直找不到話題,只覺得自己很自私,此外就真的無語了……

   夜黑,心冷……

您正在瀏覽: 唉,又是黑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又是黑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