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唉,又是雙休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又是雙休日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學校放雙休日,又是雙休日我最怕了,作業堆積如山,又試卷、生字、練測、唉。

  每天都是讀書、練字、寫作業,我難得一次的雙休日就被作業糟踏了。剛坐下來休息,就被媽媽叫回房寫作業。雙休日,等待我們的又是各種學習班:英語班。奧數班。鋼琴班。書法班……把原本快樂。輕鬆的雙休日擠得滿滿的。父母何時徵求過我們的意見,又何時考慮過我們的想法,只是以一句“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的至理名言便讓我們乖乖地埋頭苦讀。我們沒有自己可以支配的時間,沒有一個自己可以自由的空間。俗話說得好“一張一弛,乃文武之道。”魯迅小時侯也不是經常去和小夥伴一起放牛。釣蝦,去百草園捉蟋蟀嗎?唉我可憐的雙休日。

  湖南郴州永興縣去去去去六年級:曹事實

您正在瀏覽: 唉,又是雙休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又是雙休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