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光明的背後是黑暗(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明的背後是黑暗(3)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又到了自由活動課。 

  這段時間班裡流行跳皮筋,無論男生女生都熱衷玩這個遊戲。郝思嘉作為中隊委當然不能落後,就對艾冰笑眯眯地說:“跳皮筋,玩不玩?” 

  艾冰給大家一個眼神,假意地:“當然沒問題啦!” 

  該分隊了,郝思嘉和艾冰兩隊都有5人。 

  跳了一會,融洽的氣氛沒維持多久,陳君就興奮地跑來:“艾冰,加我玩好嗎?” 

  “當然……” 

  “當然不可以!”郝思嘉把艾冰的話接過來,“每隊5人,加你的話兩隊人數不同,沒法玩!” 

  “誰說的!”艾冰立刻不滿地反駁:“大不了把她分到我們隊呀!” 

  郝思嘉清楚自己在班裡的地位,傲慢地:“你的皮筋?好啊,我不玩了!” 

  她的如意算盤打錯了,艾冰立刻笑了:“這可是你說的哦!你不玩正好!”說著就和大家快樂地重新玩起來。 

  郝思嘉氣極了:“你!我告老師!” 

  “告吧!告吧!沒關係!”陳君轉了轉眼睛,隨即答道:“巴不得!” 

  郝思嘉快氣瘋了,馬上跑到班主任老師前面,嘰嘰喳喳地告了一通狀——結果如艾冰所想,她灰溜溜地回來了。 

  陳君輕鬆地一笑:“嘻嘻,她沒看見旁邊站着正直的副校長呢!”  副校長疾惡如仇,平時就對班主任老師看不慣,這次逮着機會好好批評了他一通。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光明的背後是黑暗(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明的背後是黑暗(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