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噢,又是一年秋如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噢,又是一年秋如畫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噢,又是一年秋如畫一片落葉姍姍而下。

  又是一年秋如畫!驀然之間,兜兜轉轉又是一年!這一年裡,我曾與春攜手,與夏共舞,與秋相伴,與冬私語。與這三百六十五天有着共同的記憶和歡聲笑語。

  一年的時間,我對這個學校熟悉的如同探囊取物,哦,已經初二了,已經成長了。回望初一時,有成功的喜悅,有失敗的淚水,有嘻嘻哈哈的友誼,有數不清的歡聲笑語,還有我太多的不舍與留戀。時間將人生的小船送向彼岸,經常因為不珍惜而錯過了太多風景,而當我們想要珍惜的時候,留下的,卻只有記憶。說不清,這到底是怎樣的一種感情,是不舍,悔恨,還是高興?我升初二了,面臨的是更多的挑戰與困難,更多與時間的搏擊。在這一年裡,我將不再空談時光如梭,我要的,是努力!是奮進!我要的,是用今天的汗水,來書寫明天的無悔!很多同學都認為我似乎有着天才般的頭腦,然而,成功背後的汗水,又有誰看的見!可是,我喜歡用這種方式來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亦如我喜歡與時間角力!總認為時間很長,中考很遙遠,然而如今,我們已經升上了初二,已經走完了這段歷程的四分之一。無論這究竟是令人欣慰的奮鬥史,還是令人懊惱的流水賬,都已經過去了,都已經褪為了記憶。而我所能做的,就是讓自己不停的努力,讓明年的今天不再遺憾。初二了,不僅是一個時間的分界線,更是一次代價巨大的挑戰。時間是我們的籌碼,我願拼盡全力,奮力一搏;我願用自己的汗水,來澆灌時間所給予的種子,培育出豐碩的花朵!

  我有健壯的體魄,我有充實的生活,我有遠大的理想,我有滿腔的熱血。我會駕役時間,來揮灑,最美的篇章!光陰如梭,我願讓着如梭的光陰里,充滿我無愧於時間的記憶!

  噢,又是一年秋如畫!

  山東省萊州市仲院中學初二:譚澤雅

您正在瀏覽: 噢,又是一年秋如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噢,又是一年秋如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