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披着狼皮的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披着狼皮的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過狼皮怎麼辦?顛羊就出動10隻羊,在夜深人靜的深溝里,盯住了一隻“黑狼”,忽然,20雙綠燈照着黑狼,(羊的邪惡的一面,才有的綠眼)狼想召喚同伴。 

  不過,兩隻惡羊跳了上去,拿出蒙汗藥,一抹,狼傻了。另外8隻把狼拉到YN用激光把狼皮弄了下來。顛羊把羊皮換了過來,顛羊露出了陰險的一面,像只十足的也惡狼。YN把狼牙撥了下來,鑲上顛羊口裡。(當黑狼真命苦)狼被用完就被YN給掛了。 

  顛羊來到狼國第一天,心裡虛的。走路腳都在抖。他來到就報了狼語30分鐘速成班也就是小狼上的母語必讀(如中國人的普通話)。內容:“男的要叫(爺們),女的要叫(娘們),胳膊叫(哥們),醫院電話(110)等(110中文叫做“要葯靈”) 

  他剛學完就馬上去逛狼用品,他看到一個爺們把一個娘們的哥們打掉了。馬上打“要葯靈”馬上有9頭白眼狼,沖了出來把顛羊嚇了一跳,他定神細視,看到他們肚臍上 蓋着110的醫院公章。才深吸了口氣。(白眼狼:白就是醫生的象徵,眼就是發炎的意思,狼就是狼。就是醫病的狼)。他回到黑狼家裡。他看到黑狼的家才300平方米,打開保險箱裡面有一張ID卡和一張黑金信用卡。顛羊暈了過去。(富吖…)醒來時看了看ID卡,寫着:“狼合國秘書長”又暈了(權吖…)醒來后盯着那張ID卡發現,卡透着陽光又看到:“火狼幫幫主”直接傻了。 

  請看下級——小帝

您正在瀏覽: 披着狼皮的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披着狼皮的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