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披着狼的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披着狼的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隻羊趁主人不注意就逃走了,取下牆上的一張狼皮,披在自己身上 。

  羊披着狼皮,在院子里兜着圈子,它看見一隻小公雞和一隻老母雞卧在雞棚里曬太陽,心想:我去逗逗******!它大搖大擺得朝雞棚走去。眼尖的小公雞看見了它,大喊道:“咕咕咕!狼來了”!頓時,雞棚里亂作一團,叫聲四起,雞兒們東躲西藏。 

  正在閉目養神的狗,聽到雞棚里的尖叫聲,就趕到雞棚旁,一看“狼”來了,後腿一蹬,前腿一躍,就向“狼”撲去。“狼”沒想狗來得這麼快,嚇得急忙往後退,想對狗說明情況。可狗兇猛異常,豈能容“狼”分說。“狼”只得同狗周旋,它使出渾身解數,與狗周旋。 

  兔子們從洞里蹦出來,前來助戰,貓大將也前來參戰,兔子蹬一腿,貓一爪,狗連扒帶咬,“狼”終於倒下了。

  狗扒開狼皮一看,原來,是羊,大家呆住了。“這是怎麼回事呀?”正當大家迷惑不解時,倒在地上的羊醒過來了,忙說:“誤會,誤會,都是誤會!” 

  雖然是一場誤會,可它檢閱了動物的本領。要是真的有狼來,這個大家庭,一定會打它個落花流水的。

您正在瀏覽: 披着狼的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披着狼的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