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披着狼皮的羊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披着狼皮的羊㈤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他看到邪羊村的鬼子們殺了進村,他大聲的喊到:“小鬼進村,大家快跑,我是FBI聯邦密探,不要怕,警察會在3分鐘后趕到。” 

忽然顛羊沖了過來拿起手中的西瓜刀,(市場撿的,上面寫着“中國製造,越南生產”),肥狼傻了,拿了個殺蟲劑迎頭衝上。顛羊問他為什麼怎麼自信。肥狼說:“飄柔,就是怎麼自信。”肥狼對着顛羊說:“停下等等。”顛羊說:“為什麼。”肥狼說:“動感地帶--我的地盤我做主."。”顛羊暈倒在地。肥狼掉頭就跑... 

 忽然顛羊使用了萬花鏡邪羊眼,肥狼中了幻術,神志已經模糊不清,就在這時候肥狼體內的能量,爆發了出來抵制了幻術,使得幻術反射到顛羊,反使得顛羊中了。不過有萬花鏡邪羊眼,也就擁有免疫力,不過剛剛的幻術施得太狠了,使得他自己,中風了。 

 肥狼飛快逃脫,別看人家肥狼肥其實,不是脂肪是雞肉。話說顛羊中了后,像是給肥狼忽悠了。傻不垃圾的走回村,回了村,村裡大夫說:“我給你開幾個偏方(蘿蔔和熱茶,把姜熬了喝了,把梨煮了,連湯喝。)保證好”。西醫又說:“過來小樣,我給你打兩針就OKKK了”。中醫說:“過來孩子,我拿個膏藥給你貼貼,然後再把手拿來,我給你針灸針灸,讓你爽爽。”之後顛羊迷糊迷糊的就回了家..... 

  請等下雞@·@小帝

您正在瀏覽: 披着狼皮的羊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披着狼皮的羊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