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披着狼皮的羊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披着狼皮的羊㈣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不過此舉動被某狼發現后,稟告到灰狼合國去了,不過此舉動被顛羊發現了,馬上在當天晚上就被“咯”了。之後顛羊一群對外宣稱因為灰狼同志在回家的路上,被某狼大叔說:“叔叔給你個糖你跟叔叔去玩好不好?”灰狼同志爽快的答應了,他就這樣被拐到某死胡同,給狼大叔給捅三兩刀,醒來時已經在狼童醫院,不過不久后因為失血過多,掛咯;。” 

  此時的狼國已經有一半是狼皮羊,顛羊在12月份,把狼國分裂成狼村,一個是顛羊的村子,另一個是本來的國家。顛羊的村叫做“邪村”本來的國家叫做“閑村”,顛羊在2月份來了一場閑村大屠殺,剛好有一隻叫做“肥狼”的狼出遊外出避過了這場殺戮。他回來一看… 

  請看下集——小帝

您正在瀏覽: 披着狼皮的羊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披着狼皮的羊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