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柱和灰狼皮可(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柱和灰狼皮可(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柱是一個四年級的男孩. 

  一天,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小柱想溜出去玩,剛想打開門,突然,後面有一個人一拉他的衣服.回頭一看,小柱嚇了一跳,“哇,怎麼是一隻灰狼!”那灰狼說:“放心,我不是你們平常所說的那種壞狼,我是外星灰狼,我叫皮可,你叫什麼名字?”“什麼,你是什麼?外星灰狼?”小柱很驚奇大叫起來.“是的.請問你叫什麼名字?”小柱想:“它那麼有禮貌,應該是一個善良的狼.”邊想邊鎮靜下來,說:“你好,皮可,我叫小柱,你原來是哪個星球的?你來地球幹嘛?”皮可說:“我從瑪爾星球來的,我覺得我們星球很無聊,又聽說地球是一個很美麗的地球,所以想來這裡住一輩子.剛好我的隱形飛碟就停在你們屋頂上,所以想來你們這裡住.”小柱說:“好啊,歡迎!你說你是外星狼,你有特異功能?”皮可說:“是啊.”小柱很謹慎:“那你來我家這事只能我家知道了,要不然就慘了!全天下的人要是知道你有特異功能的話,就會不惜一切代價來搶你了.”“嗯.” 

  小柱和皮可原本以為這件事暫時只有他們倆知道,可是,一個路人經過他們家時,聽到“外星灰狼”這幾個字眼,便好奇地倚在門旁邊偷聽,剛才小柱和皮可的對話他全聽見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小柱和灰狼皮可(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柱和灰狼皮可(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