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觸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觸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突發奇想,決心直面面對。 

 以小說的形式,記下了它。記憶也被連串地出。寫下那兩個字時,心裡為之顫動,匆匆收筆,已無勇氣再思索下去。 

  夕陽此時也如此無力,如此凄涼。簡直像是金烏的垂死掙扎一般。但明日不也會議就高掛天空嗎?如果這既是輪迴,那真是悲慘吶。 

 生了又死。死了,卻又不得不再次體會痛楚。沒有任何改變,只是徘徊於生死之間,為何不一死了之。活着,不會有任何改變,悲慘而已。 

  偶然看見一顆泡泡。 

 從塑料管中擠出后,便晃晃悠悠地升高。 

 我看着它,不知為何。 

 直到飄到金烏前時,我便被強光逼地閉上了眼。驚慌不已,立即睜開,泡泡卻已消失。我感到悵然若失。 

 這泡泡享受了片刻的燦爛,便破滅了。無法輪迴,也就死徹底了。這還真有些凄慘。但又正是因為這種瞬間,它與這個世界不會有任何瓜葛。落一清凈。但我缺早已跟世界結上了淵源,被這緊緊纏住,任何一個方向,都儘是糾紛。 

 這泡泡倒是幸福了一生。 

 直面從未敢直面的回憶時,竟會有如此感觸。 

 可笑至極。 

 所謂小人得志,也正是這麼回事吧。 

  決心以筆為武器,斬斷這種令我心煩意亂的瓜葛。 

  斬得斷嗎?希望是能吧。

您正在瀏覽: 觸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觸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