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觸動我的一句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觸動我的一句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觸動我的一句話

  老師的一句話,觸動了我,使我提高了做作業的效率。

  下午放學,我一回到家就自覺地在我的書桌上寫作業。開始,我的心很散,東動動,西看看,但我想到老師的一句話,就馬上集中精神,很快就寫好了作業,只有日記還沒有寫,我想:現在還早,吃了晚飯後再寫吧。但當我想起老師的一句話,心想:不行,要抓緊時間。於是,我又奮力地寫……還不到七點半,我把寫好的日記交給爺爺看,爺爺感到好奇怪,問:“書涯,為什麼今天這麼早就寫好了?”我回答說:“是老師的一句話教育了我,老師說:每天到八點鐘,如果還沒有做完作業,就不要做了。”

  我知道,老師的這句話,是愛護也是批評。老師怕我睡得太遲,第二天上課會沒有精神,也會影響發育;同 時 老師的話也是批評我做作業自由散慢的壞習慣。其他同學都能在八點鐘前完成作業,為什麼我不能呢?!老師,您在我不自覺形成的學習壞習慣時推我一把,觸動我改正,引導我在正確的學習道路上前行,我一定記取您給我終身受益的批評和幫助,在學知識學做人的征途上勇往直前!

您正在瀏覽: 觸動我的一句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觸動我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