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位,觸動我的心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位,觸動我的心靈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狂風再度肆虐時,當雷聲再度轟鳴時,當窗外雨再度淅瀝時;您是否跟從前一樣,淋着雨走進教師、詢問每一位學生有沒有加衣?您會,我知道您一定會!我的恩師。

  青澀的追尋

  那時,我還太幼稚。是您,教會我為人處事,授予我知識。此刻,我已褪去了昔日那份懵懂。老師,我真的長大了。

  追尋那段淡紫色的歲月,我會永遠記得是您,用那親和的眼神向我們講述着陶淵明“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閑適;劉禹錫“斯是陋室,惟吾德馨”的自信;陸遊“零落成泥碾作塵,只有香如故”的優雅;與孔子“人不知而不慍,不亦君子乎”的曠達。

  老師,我會牢記不要斷章取義,而要出口成章的哲理。追憶中,您辛苦了!

  永恆的紀念

  那位把我送入高中的好老師,我忘不了您。

  永遠記得,您那一句一句叮嚀,一份一份關愛。在我最失意的時候,安慰的那些話語。讓我明白,我不是一個人,我身邊還有很多愛。您讓我折服。

  是您的內涵,您的修養,觸動了我那顆無處停留的心。您讓我找到了目標。我立志要擦亮雙?,認準前方的路,無論未來有多坎坷,我都不會放棄。我要發奮,我要拼搏,我要去感受那“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豪邁之情。

  我敬愛的老師呵!儘管昨日的痕迹已被雨水衝散,您的恩情我永不會忘!您已在我的人生畫卷中定格。我想讓您知道,是您扭轉了我的人生,讓它從漆黑無助小徑步入溫暖可人的大道。

  老師,我敬您!

  河南宏力學校高一:墨梓棋

您正在瀏覽: 那位,觸動我的心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位,觸動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