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外婆家的大水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家的大水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外婆家裡養了一頭大水牛,它頭上長着一對彎彎的角,一雙大得出奇的眼睛,淺黑色的瞳仁里能照出人的影子。

  炎熱的夏天裡,大水牛特別愛在池塘里洗澡,它洗澡的時候,把鼻子露出水面呼吸,其他部位浸在水裡。游夠了,大水牛便慢騰騰地上了岸,常常擺動那條細長的尾巴,扇動兩隻蒲扇似的耳朵驅趕蚊蠅。

  大水牛喜歡吃青草,一到草地上,便津津有味的吃起來,我要是靠近它,他並不會理會,仍埋頭享受着青草的美味。

  如果別家的牛靠近它的地盤,它就兩眼圓瞪,一步一步地逼過去,耳朵豎起,尾巴下垂,然後用頭上堅硬的角猛撞過去,一副非贏不可的架勢。

  別看他那麼凶,可拉犁拖耙時,卻服服帖帖,規規矩矩。如果趕上農忙季節,外婆家的大水牛每天早出晚歸,從不叫苦叫累。

  我愛外婆家的大水牛,雖然它沒有漂亮的外表,可他勤勞忠實,是農家的好幫手。

  五年級:o0陌小沫0o

您正在瀏覽: 外婆家的大水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家的大水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