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發大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大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的時候,我對媽媽說,讓媽媽幫我洗澡。可是,媽媽卻要我自己一個人洗。

  於是,我就自己準備好了要換洗的衣服,就進了衛生間,開始自己洗澡了。可是,等我洗好澡的時候,衛生間里真的是水漫金山寺了。再差一點的話,水都要漫到客廳里去了。當我看到這一現象后 ,我就大叫起來。媽媽忙過來看,問道怎麼回事?當媽媽看到這個衛生間里都成了小河了,就說道:“你是怎麼洗的呀?水都滿出來了呀!”隨後,媽媽又定晴一看。原來,是我沒有把下水道的蓋子給掀起來,這個我洗澡洗下來的水,就沖不下去了,就導致水都滿出來了。找到病因后,媽媽忙把下水道的蓋子弄開。這個水就“嘩嘩嘩”地流了下去。不一會兒功夫,水就流光了。

  總算是把大水給趕走了。媽媽對我說,以後,洗澡的時候,千萬要記得把下水道的蓋子打開。要不然的話,真的是要水漫金山寺了。

您正在瀏覽: 發大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大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