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時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時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剛剛進入了午休時,班主任葛老師進來了。一進門老師就先給我們布置了一些語文作業,後來老師又說:“今天我來告訴你們一個特大喜訊!”頓時,全班議論紛紛。有的說:“今天老師會不會是告訴我們過幾天去春遊呀?”有的說:“是不是咱們要舉行什麼活動?”真是七嘴八舌的。老師突然說到:“我們今天下午第二節體育課要去旁邊的海淀公園去踏雪!”班裡又開始七嘴八舌了都在議論下午要怎樣玩才有意思。老師又說了:“我問了別的老師咱們班要知道去玩會怎樣?別的老師都異口同聲的回答到肯定都會玩瘋,我看是真的!”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轉眼間到了第二節課了我們穿着棉襖步行向海淀公園出發。十來分鐘后我們到達了海淀公園裡面。只聽老師的一聲令下說:“解散!”全年級的同學像導彈一樣的向草坪奔去,一看真是太寬闊了。我們一進入草坪先向右走去,我們一到就開始製作雪球向女生砸去,女生也不甘示弱的拿起雪球也向男生砸來。一場雪球大戰就從這裡爆發了,不一會女生瘋狂起來了我被黑司穎拿雪球兩次擊中了我的嘴裡了,這下我可真火了拿起雪球向她連續攻擊了20幾次她這才成了我的手下敗將。於是我帶着自豪感離開了,我來到了這邊看到了田凱元他們正在做雪球,於是我也學着開始製作雪球,我先柔出來一個小雪球然後在雪地里滾來滾去結果滾了半天才滾了一個西瓜那麼大的雪球,於是我想半途而廢想把雪球給扔了。結果被任洪遠和融世傑給攔住了,任洪遠說:“把你雪球給砸在雪多的地方做城堡,這樣總比被你給浪費了強呀!”我說:“這個辦法不錯!”說干就干我們先做出來一個正方形。剛做出來一個形狀老師就喊到:“集合了,集合了!”於是我們急中生智把方塊雪推倒搬了起來,最後還是被扔了。 

  在這回遊玩里我體會到了雪給人們帶來的快樂,不僅帶來了快樂還幫助人們救了旱災。下雪真好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時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