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的時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時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伴隨着溫暖的春風,我們有一次來到素質教育基地。雖然路程是那麼近,但是我們覺得是那麼遠,希望早一點到。 

上次我們學習了具有古典韻味的茶藝,這次我們要學習優美的插花藝術。這次與上次不同的是有了開場講話,由我們班的同學演講,我們都很自豪。講話結束后,我們就被今天的老師帶到了所學習用的教室里。還沒進教室,我遠遠的就看到了教室的門上有一串花。我想:教室的門都這麼漂亮,教室里該會是多麼的美麗呀!果然到了教室里,後面、前面、窗檯里放的都是插花,五顏六色真美呀!我心理暗暗想:我一定要學會插花把我的房間裝扮的五彩繽紛。 

  老師開始上課了,今天我才知道了插花的起源和插花的形式有對稱式、不對稱式和自由式。老師講到着的時候,我們已經忍不住了,眼睛都盯着花。老師好像看出了我們的“願望”。所以讓我們看了以下插花的過程,然後我們終於插花了,我興奮極了。我首先選了一朵潔白的百合花放到花瓶中間,又選了幾片又長又西的綠葉子放到花瓶的左邊。作成了一幅美麗的畫面。看着看着我不禁想給我的花起個名字,就叫“簡單就是美”吧!下午,我們插對稱式的,我選好了花材,開始插花了。我插了一盆,雖然不是對稱的,但我依然認為很美麗,給這盆花起名叫“No.1”,意思是:要永遠和自己比,做第一。還有的叫紫色浪漫、我心依舊,百花爭春…… 

  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轉眼我們又與教育基地說“再見”了。今天的收穫可真不少哇!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時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