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時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時光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時光怎麼就過的這麼快呢?六年的時光也就這麼過去了,我們也不能挽留,我們也只有看着時光從我們面前飛過去。

  我記得我在童年前去過游泳,那次游泳讓我難忘。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一個游泳池,我們很早就來了,結果來早了。我們就在門口等了很久。終於,大門開了,我一下子就衝進去。我們在裡面買了泳衣、門票,在裡面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但我還是浮不起來。

  爸爸看我浮不起來,把我的腳抬了起來,我突然就浮了起來。我遊了一會兒就覺得這裡的水太深了,便換了一個水池,這個水池可以把我淹了,我一看這裡是1。7M的水池。我便看見了一個1。2的米深的水,我走了進去,發現水可以淹到我脖子這裡,我就把游泳圈用上了。我就在這水池遊了幾個小時,我們就回去了。

  快樂的時光就這麼過去了。

  六年級:王俊生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時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