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快樂的時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快樂的時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的童年都不一樣,我的童年事快樂的,有趣的。我的童年發生了一件趣事。

  有一年,我剛上小學的時候,不認識什麼字,也不認識什麼動物。有一次上語文課,老師給我們看了貓和老虎的照片,然後讓我們觀察和了解老虎。放學回家后,我就去尋找貓和老虎。後來,我看見有一隻貓趴在牆上,因為我還不怎麼認識貓,就覺得像老虎,可是我想到老師講過老虎比貓大,於是心裡像着:這可能是小老虎吧。於是我向那隻被我誤以為是老虎的貓喊:“喂,小老虎,快下來,我給你食物吃。”我說完,旁邊的人都把目光集中在我的身上,我被旁人的目光嚇怕了。回到家后,我問爸爸:“爸爸,為什麼我對老虎叫,旁邊的人都會看着我呀!”爸爸說:“哦,你看到老虎了?”我點了點頭,爸爸又問:“你在哪裡看到的?”我說:“那邊,我帶你去。”我把爸爸帶到牆邊,指着小貓說:“你看,就是那個。”爸爸順着我的手指看過去,忽然笑了起來。我問爸爸笑什麼,爸爸對我說:“這是貓,不是老虎。”我聽了爸爸的話,一臉的疑惑。

  過了幾天,爸爸帶我去動物園玩,聽說動物園裡有老虎,我高興極了。到了動物園,一眼看到的都是動物,我看到一個大籠子里又一隻大貓,我對爸爸說:“爸爸快來,這裡有一隻大貓。”我剛說完,周圍的人都笑了起來,我摸不清頭腦。這時,爸爸笑着走過來對我說:“這是老虎不是貓。”我又迷糊了。後來聽老師講,貓比老虎小,而且老虎頭上有一個“王”字,貓沒有“王”字,這麼一說我就明白了。

  把貓當作老虎,把老虎當作貓,真是趣到家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快樂的時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快樂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