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時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時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我們從幼兒園升上了小學,見到了新的同學們,難免會想起以前的同學,但我們都很玩的來,漸漸地,我們也沒有了對新學校的恐懼。慢慢地,我們又升上了二年級,我們隨着時間長高了,大家玩得也就更加不拘束了。在班上,誰都有幾個特好的朋友了,我也有兩個超好的朋友了。漸漸地,我開始淡忘幼兒園的朋友們了,但我還是在發獃的時候突然想起他們來,想起某些事時還會不知不覺地傻笑起來,每一次都會忍不住掉下幾滴眼淚,朋友們看我這樣,也傷心了起來。就這樣,我們的友誼越來越深,越來越厚,經常在無聊的時候說起小時候的事,幼兒園這麼多朋友中,我最記得的就是我的好朋友了,雖然我現在不記得她的名字了,但我記住了她的樣子,她很開朗,我們以前總是一起玩得很開心,現在也不知道她在哪了,過得好嗎?不知道她還記得我這個朋友嗎?我經常向朋友們提起她,朋友們也經常提起她們的朋友呢! 

 三年級………………四年級………………五年級……………… 

 想不到時間這麼快呢,一下子,我就已經是一名畢業生了,現在學習緊張的不得了,朋友們都沒再提起過自己以前的朋友了,但我還記得,在幼兒園,我曾經有一個關心自己,和自己很要好的朋友!現在,我又將離開現在的朋友了,發獃時,還是想以前那樣,回憶着這五年來和朋友們度過的快樂時光,仍舊傻笑着,笑過之後迎來的還是眼淚,朋友們仍舊跟着我一起傷心…… 

 笑過,哭過,等來的是分離,好好珍惜吧!讓自己的童年往事伴隨着自己,讓同學們的笑容永遠留在我們的心中!讓不愉快都隨風飄去吧……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時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