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當孤獨。寂寞的時候,我都會想起曾經的故事;每當心事重重的時候,就會翻翻以前的東西,以前,每次用過的文具和書都沒有扔,甚至連自己都不知道這是為什麼?後來,長大了,我發現那都是一個個回憶,包含着酸甜苦辣。

  想起小學的我,是個天天只知道玩耍的小女孩兒。上了初中,除了學習仍是學習。每天安排得滿滿的,當一天累下歇息的時候,都會想想小時候,翻翻同學錄,看看小學畢業照。每當這時好象自己回到了童年,想起那個與小夥伴們跳繩,捉迷藏快樂的我。

  初中來了,似乎自己很不適應,不適應那種環境,當時在班上我沒有一個好朋友,我很絕望也很傷心。在那段寂寞孤獨的日子裡,我習慣了安靜,我發現自己長大了,原來朋友其實並不重要,但我錯了,因為後來我哭了。每天晚上睡下,都會看看畢業照,甚至我哭過,但是沒有人知道,因為我哭的時候總是躲着,沒有人發現。可是媽媽卻發現了,把畢業照給我藏了起來,那天晚上我沒有找到那張照片,以後也再沒看見,那次我發現自己是個多麼害怕孤獨的人,是很容易哭的人。在那段日子裡,因為心情不好,學習也沒有什麼進展,後來我發現原來那是一個很大的錯誤。慢慢的生活又變回了以前,又豐富多采了!我的朋友一個個向我走來,我的學習也一步步的上升,我很開心。想起那段時日,那真得叫人刻苦銘心,如過再出現那樣的事情,我不會再這樣,我會選擇在快樂中再與新朋友結識。

  想起童年時光已慢慢流逝。似乎有很多需要留戀,我想只有珍惜現在才不會讓以後感到遺憾,只有快樂的生活以後才會更快樂!

您正在瀏覽: 想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