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2014.7.17

  媽媽,今天是您的生日,女兒在這裡和您說一聲:“生日快樂!"

  媽媽,您辛苦了,從2000年我出生的那一刻開始您就一直為我操心,現在您的兩鬢都已經長起了些許的白髮,可是您還是依舊在為我操心,媽媽,想到每次我早起要去上學您在廚房為我做早餐的背影,想起下雨時我出去玩您的千叮嚀萬囑咐,想起生病時您寸步不離的守着,想起睡覺時您一次次的給我掖被角,想想這些,我就感覺很心酸,我為媽媽您感到心酸,這麼多年來,女兒的不懂事讓您操碎了心,我一直都知道您一直愛我用行動證明着!

  媽媽,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好女兒,我沒有讓您真正的放心,不僅如此我還一味的向您索取,我那麼任性,那麼壞脾氣,您都包容原諒,讓現在的我無地自容,”媽媽,女兒讓您操心了,對不起!”

  媽媽,今天生日您一定要開開心心的,女兒會好好努力,不讓您操心,我會加油的!

您正在瀏覽: 日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