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

  牟智通

  今天上午,我很快做完了作業。這時,媽媽正好出去買菜,我卻從家裡覺得很無聊。我走來走去,發現盆里有許多衣服沒有洗。這時一個主意出現在我腦子裡:我要幫媽媽洗衣服。

  首先我拿起了一個盆,又往裡面倒入了三分之二的水,放了一些洗衣粉,然後我拿起了一件衣服浸泡在水裡。我左搓搓,右揉揉,不一會兒就洗完了。可是我發現了,衣服一點也不幹凈。於是我又按照剛才的地方又仔仔細細地洗了一遍,這件衣服才算乾淨了。我又拿起了一條褲子,仔仔細細地洗了兩遍。這時我已經累得滿頭大汗了,可是我還堅持在洗衣服。

  又過了很長的時間,我終於把衣服洗完了。這時我聽見了有人上樓的聲音,我一想可能是媽媽回來了,於是我馬上抱起衣服衝上陽台。這時媽媽看見了一件件乾乾淨淨的衣服和滿頭大汗的我,這時媽媽什麼都明白了。雖然當時我非常累,但是我心裡卻很高興。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