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離開,回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回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美的花也有凋謝的時候,在動聽的歌也有唱完的時候,在好看的電影也有寫END的時候。也許終究要離開了。

  今天上QQ,聽陽說,鵬,輝,楠都要離開,為什麼?離開是很痛苦的,不是嗎?

  聽人家說思念是痛苦的,不論對誰來說。都是一種打擊,離開了,註定是要離開的。但離開的太早,讓我們都無法面對,初一,我們才初一,就要離開了嗎?也許離開是解脫嗎?對你們的思念結成河,隨着時間的增加,越積越多。這是你們想要看到的嗎?

  陽問我,如果我也走了,你會和我們一起走嗎?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也許會走,也許不會,但我相信,只要有快樂的我們心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

  離開了,會2回來,我就在這等你們,離開又回來的那天。

您正在瀏覽: 離開,回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回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