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遇、離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遇、離開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唔唔~~救命啊,嗚嗚,誰來救救我,嗚嗚……”雪琳很可憐地望着不遠處的男孩。男子抬起頭,看一看發出聲音的人,於是向雪琳走去,左右看看,沒有其他人,只好把大叔推倒,拉着雪琳跑走了,等大叔回過神來,他們就不見了。

  小男孩拉着雪琳一直跑進小巷裡,穿過小巷,經過了一片薰衣草園,在一棵大樹下停了下來。

  “你叫什麼?為什麼那些人會抓你?”男孩不解的問。

  “你叫我琳琳吧,我不喜歡別人知道我全名,再說了,如果說出全名,我就會有危險,我並不認識那些人,也不知道他們為什麼抓我。”雪琳可愛的說道。

  “哦,那你以後小心點,來,這徽章給你,下次拿出這徽章就沒有人敢抓你了。”

  “嗯,謝謝你。”學林微笑着說。

  “走吧,你該回家了,我想你父母肯定擔心你。”男孩寵溺地摸了一下雪琳的頭,就牽着她的手走出了巷子,剛走出巷子,就有一群黑衣男子圍住了他們。

  初二:皇甫沫宸

您正在瀏覽: 初遇、離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遇、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