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已離開母校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已離開母校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已離開母校的我,再度過這一個暑假,我就是名正言順的初中生了,已離開母校的我,也就是離開了我最好的朋友——我的同桌,同學們,老師們了。這些同學和老師可是整整相處了六年的人啊!我再也回不到從前了,我已經離開了母校,離開了老師同學了,我們以後要相聚可能就很難了......(大家可能以為我寫這樣的作文很無聊,可這些都是真的啊!)

  已離開母校的我,已將是一名初中生,在畢業的8天後(07月03號畢業)我參加了潮州市高級實驗中學的招生考試,但很遺憾,我沒有考過關(離600名的分數線還差14分),為此我痛哭了一場,但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千萬不能緊張,在這件事之後,我下定決心——努力學習,不能灰心,爭取在升中考中考得好成績,考上理想的中學.......

  已離開母校的我,不能再淘氣,任性了。以前的我,總喜歡惹爸爸媽媽生氣,現在我也該改改了,因為我已快是初中生了嘛!

  我希望能和大家交個朋友,要加我的朋友你們可以加我的Q號∶410277***。

  (寫得不好,希望你們能幫我指點指點,謝謝!)

http://www.china 歡迎加入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已離開母校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已離開母校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