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是人生海洋上的一隻帆船,它帶着你划向理想的彼岸。我的理想,是能夠當一名翻譯員。 

  我認為,當翻譯員有很多好處。第一,我能夠幫助別人,為人民服務;第二,既然我想成為翻譯員,那麼,如果我能夠實現我的理想,我將非常高興。 

  我喜歡為人民服務。我成為翻譯員,就是想要為人民服務。我覺得,我能夠幫助別人,是件很開心的事。假如,某個地方有外國朋友來做客,我能夠幫助他們在中國好好地遊玩一下,使他們了解中國的習俗、傳統美德、手工藝品等。 

  我想,大家一定很想知道我為什麼要當翻譯員吧?那我就告訴你。自從三年級起,有了英語這門課程,我就對它愛不釋手。我覺得英語有股吸引力,讓我喜歡上了它。每到英語課前,我都會認真地預習,選出疑難問題;上課時,我便全神貫注地聽講,做好筆記;課後,我總是複習、回顧學過的內容,加深印象。 

  當然,這項工作如果只懂中、英,兩種語言,是遠遠不夠的,還要學習其他國家的語言。如:德語、韓語、俄語、法語和日語等多種語言,要門門語言都精通。 

  從現在起,為了我的理想,我要努力拚搏、努力學習,為實現理想而奮鬥!但是,在我奮鬥之時,同樣也會遇到困難、遇到挫折,但我不能畏縮,要克服一切艱難險阻。挑戰自我!戰勝自我!超越自我! 

您正在瀏覽: 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