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理想是我們路途的指路明燈,我們要向我們的理想追求,要朝着自己的理想奮鬥。當然我也不例外咯,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房屋設計師—— 

  現在由於自然災害影響我們我們人類的那就是地震了。所以,我要設計一種多功能的房子,既可以防地震,保證人類與財產的安全,又可以防更多的對人類有傷害的東西。 

  這個房子簡便,外形簡潔。外面,是一個蘑菇形狀,簡簡單單,又只有三扇窗子。說它簡便,是因為這個房子可以隨身攜帶(你出外的時候可以省掉住旅館的錢哦)。降到這裡,你也許有點摸不着頭腦吧。讓我來告訴你吧!這個房子是充氣的,你用的時候,把氣充滿,不需要用的時候可以吧氣防了,就縮成了一個塑料袋了。你一定有會提出一個問題:房子是充氣的,那裡面的傢具怎麼辦呢?這點也不用您這個顧客擔心了。裡面的傢具可以隱藏恰來,當然也可以出現。哦,對了,告訴您。綠色的按鈕時隱藏,紅色的按鈕是出現,可以為您節省出很多的空間喲。還得告訴你了,這房子是不需要充氣筒的,房子的門旁有一個藍色按鈕,這個藍色按鈕里裝着無限使用的氣體。還有,房子里的傢具是應有的配置,不用您來操心,樣樣俱全。 

  下面該講講大功能了,這個房子能夠防所有的自然災害。發洪水的時候,房子能夠自己變成一艘艦艇,任你駕馭。沙塵暴襲來時,房子的外殼會變得更加堅硬(經歷挫折愈多,愈加堅硬。地震了,你的房子不但不會倒塌,還會自我防衛。 

  這是我設計的房子,功能多,外表簡潔,你喜歡嗎? 

  “理想是指路明燈,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沒有方向,就沒有生活。”這是俄國著名的作家托爾斯泰說的一句名言。所以,我要向著我的理想奮鬥、努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