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理想,是我們的指路明燈;理想是我們的奮鬥目標;理想,是我們的成功希望;是啊!人人都有自己的理想,而我一直夢寐以求的理想是做一位教師!

  每當我看見老師在教室里含辛茹苦地為我們講課,那一遍又一遍耐心地講解聲,使我感受到老師的偉大;每當我我看到老師在辦公室里一絲不苟地為我們批改作業,使我感受到了老師的無私奉獻。老師像辛勤的園丁一樣哺育着學生,每每想起,一股新的念頭踴躍而出:那就是當一名優秀的教師!

  為了理想的實現,我決定從今天開始:第一,我上課一定要認真聽講,做好課時筆記,學好知識。第二,多練習寫作文、評價作文以及修改作文。第三,多和同學交流,好練習說話水平。第四,多閱讀課外書,好豐富自己的見識。第五,平時盡量多練習理解能力,便于思考問題。雖然還需要注意很多,不過,我現在最重要的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等長大后,再努力的完成自己的理想。

  這就是我的理想。雖然在實現理想的途中可能會遇到一些困難,但我聽說過一句話:只有吃得苦中苦,才能成為人上人。難道生活不是這樣嗎?

  五橋小學六年級:張鈺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